即时比分

图片

您的位置: 即时比分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市委保密办机关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6 09:31:12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5日上午,市委保密办机关党支部在市委1号楼7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de3198e222894af0894f1fd5f369a420.jpg

会议现场

       会前,党支部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对照主题教育具体目标和上级指示精神,认真组织动员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和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张海卿同志代表支部作年度述职报告,总结2023年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通报检视问题情况,明确相应整改措施。随后,张海卿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认真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突出问题导向、贯穿严实要求、深入查摆问题,集中体现了主题教育以来党性增强、能力提升、作风转变的真成效,在“团结—批评—团结”的过程中进一步增强凝聚力。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民主评议。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聚焦中心大局履职尽责,助推全局工作提质增效。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