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图片

您的位置: 即时比分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鼎城区举行“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保密宣传知识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6 17: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好新修订保密法的宣传贯彻工作,鼎城区于3月27日正式启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保密宣传知识竞赛活动,100多支参赛队伍经过为期半个月的初赛选拔,最终8支队伍突出重围进入决赛。4月12日上午,在区融媒体中心举行“4.15”保密宣传知识竞赛决赛。决赛现场气氛热烈、各队踊跃答题,市区两级相关领导出席此次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状和证书。

       鼎城区以此次保密宣传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宣,在全区形成了强大学习热潮和较大社会影响,有效增强了全民保密意识和常识。

f0f4105f006e414bae4baadb7ac2dd5a.jpg

活动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